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目前練習貝茲法的方式

在接觸貝茲法前
我有按摩眼周的習慣
2013年底到2017年3月
左眼近視降了50度,右眼降了75度

我按摩的方式是擦眼霜時,用食指指關節按摩眼周骨(記得不要壓到眼球)
上面有很多穴位,我當時按的時候沒想太多
只覺得按完很舒服,所以就一直按到現在

我Google眼睛按摩穴位也出現好多影片和文章
由於我並非專業,若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查詢

發現賢哥網站至今10多天,每天都有練習
我的方式是

1.練習頻繁眨眼
   有時候也是會忘記眨眼,所以就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眨眼~要輕要快

2.每天練習掌療法20分鐘
   練習的前幾天還不是很熟練,一開始也是坐不太住,就慢慢調整,放點輕柔的音樂
做之前可以先放鬆自己頸肩,活動一下
改善視力的良方    貝茲法Long Swing-- 簡單有效的放鬆運動
這個運動個人覺得很不錯,有興趣者可以試試

3.空閒時間做大E字掃瞄
  目前沒有限制做的時間,只要想到有時間就做

4.休息時,做遠近物對焦轉換
  眼看遠處約十秒,再換近物看約十秒; 比如遠看窗外樹木或建築物十秒,再看自己的大拇指十秒

以上是我目前施做的方法, 如果有興趣可以好好看一下賢哥的文章,要慢慢體會,慢慢吸收,不要想做幾天就見效,長期做下來一定是有幫助的!!

 


5 則留言:

  1. 您好~我又來留言了,看你的訓練內容和我所知的並沒有特別不一樣的地方,除了按摩眼睛之外,或許我也要來按摩眼睛試看看了!對了~訓練內容,你是否也是有參考~改善視力的良方呢?總覺得很像~總之,謝謝啦~一起在改善視力的路上~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也還在摸索中,施做未滿一個月,等慢慢累積一些經驗再修正自己做不足的地方囉!您接觸貝茲法多久時間了呢?有什麼心得若方便的話可以跟我分享嗎?

    回覆刪除
  3. 我是訓練2年多了,不過降的度數和你訓練幾天的效果差不多(甚至還比你降的還少),其實訓練內容就和你一樣眨眼、匯視、大e圖、雙眼匯視圖、掌療~每天都會練習。其他放鬆的方法~如長擺,有時幾天才做一次。只要你讓自己常處於"放鬆"的狀態,相信視力一定會慢慢改善~

    回覆刪除
  4. 2年多,每天都做練習嗎?你的毅力令人佩服!!你是從Leo那裡連過來的吧?你要不要詢問他一下,你目前練習的方法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或是跟他交流一下抓到一些竅門呢?我覺得我是一開始比較認真,後來做的有點鬆散~有時候也很懷疑到底有沒有成效?雖然一開始就有降近視度數,但後來又去驗光,結果散光又加深了~我知道本來就是會起起伏伏的,但難免會有點沮喪!就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繼續努力吧!!祝順心~~

    回覆刪除
  5. 版主,您好
    請問您,由2017年五月後是否有繼續進行貝茲法的訓練呢?
    若是持續至今,請問近視和散光的改善程度如何呢
    感謝您回覆,謝謝~

    回覆刪除

目前練習貝茲法的方式

在接觸貝茲法前 我有按摩眼周的習慣 2013年底到2017年3月 左眼近視降了50度,右眼降了75度 我按摩的方式是擦眼霜時,用食指指關節按摩眼周骨(記得不要壓到眼球) 上面有很多穴位,我當時按的時候沒想太多 只覺得按完很舒服,所以就一直按到現在 我Google...